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馬路沒走斑馬線被按喇叭 行人與運將當街大打出手

易姓運將不滿行人未走在斑馬線上,長按了一聲喇叭。(記者姚岳宏翻攝)

易姓運將不滿行人未走在斑馬線上,長按了一聲喇叭。(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4/03/25 11:4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為了過馬路問題,計程車運將與行人當街上演全武行!

昨天上午8時許,一名計程車運將行經台北市農安街,不滿行人未走在斑馬線上,長按了一聲喇叭,並開至行人前面質問對方,雙方隨即口角並大打出手,員警剛好巡邏經過,行人史姓男子表示要提出妨害名譽、傷害告訴,運將也說要提告傷害,警詢後今天將2人函送檢方偵辦。

60歲易姓運將今天上午到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製作筆錄,他說當時右轉農安街,發現穿白衣的背包男過馬路未走在斑馬線上,他按了聲喇叭警告對方,沒想到對方就敲他車子,運將不滿將車停下,質問為何敲他車子,白衣男疑似認為運將罵他,雙方爭吵,隨即大打出手。

恰巧巡邏員警經過,看到路上有人打架,隨即鳴笛前往制止,經查為行人於行走農安街(北往南)時,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後計程車司機對行人按喇叭,並開至行人前方,雙方即發生口角,互相拉扯並徒手互相傷害。

有路人目擊整個經過,將過程PO網臉書,都說最近幾天天氣熱,要大家冷靜,其他網友也附和,大家要多喝水,冷靜冷靜。

雙方大打出手。(記者姚岳宏翻攝)

雙方大打出手。(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