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傳訊「你老婆說你弟弟很小」 人夫火大怒告妻求償50萬

方男因收到妻子外遇照,例如親吻、貼臉、相擁等,才發現妻子出軌。(示意圖)

方男因收到妻子外遇照,例如親吻、貼臉、相擁等,才發現妻子出軌。(示意圖)

2024/03/20 13:1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方姓男子在2021年間收到徐姓妻子外遇對象譏笑訊息「你老婆說你性能力很差,弟弟很小,動沒幾下就結束然後她還要拍拍安慰你,還說你現在吃精胺酸壯陽」等,事後徐女雖承諾回歸家庭,但隔年又主動來電告知與小王聚餐,因此向徐女求償50萬,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法官依方男所提供的照片判定,徐女與外遇對象的狀態極為親暱,與一般交往中情侶無異,侵害配偶權,判徐女賠償12萬元。

方男提訴指出,前年9月20日,小王即透過Messenger通訊軟體聯繫傳送多達31張照片,內容中,徐女與外遇對象的親吻、貼臉、相擁、摟肩及共同出遊,舉止親密,事後徐女坦承出軌。

方男指出,2天後,小王再度傳訊說:「當初是她來找我的,並跟我說她已經離婚了,只是有些事情還沒處理好,所以我也是不知情的第三者」、「她說你性能力很差,弟弟很小,動沒幾下就結束然後她還要拍拍安慰你,還說你現在吃精胺酸壯陽,跟你說這些真的是為了你小孩家人好,我也是受害者」等。

方男指,事後徐女認錯,承諾將回歸家庭及修復夫妻感情,怎料,隔年1月間,徐女竟主動來電告知與小王聚餐,還要他到場「聊聊」,小王毫不掩飾、直接表態,並以惡劣口吻逼他放手,更口出「不然現在要怎樣啦,來去外面(打架)比輸贏啦(台語)」,徐女則在旁答腔,此後,2人便毫不避諱無視家庭觀感及他人感受大剌剌交往,包括徐女謊稱上班,卻和小王一同出遊,小王直接主動邀約徐女回家,並多次下班見面一起用餐並晚歸。

方男忍無可忍提訴求償50萬元,徐女未出庭亦未提出書狀陳述,法官依方男所提照片判斷,徐女確與外遇對象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侵害配偶權,判賠12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