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欠彩券行錢還上門「反討債」 惡煞隔街開2槍後車嚇傻

彈著點及彈殼。(警方提供)

彈著點及彈殼。(警方提供)

2024/03/19 15:4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林姓男子與潮州鎮1間彩券行發生債務糾紛,疑遭討債不滿的他,竟然還登門開槍「反討債」,潮州警方循線將林、蘇兩嫌逮捕送辦,屏東地院認為林男惡性重大,分依殺人未遂及槍砲罪各處5年半、5年半徒刑,囂張行徑今天曝光,原來林男是搭乘蘇男所駕轎車抵達彩券行對街車道邊暫停,林男並將槍越過駕駛座再伸出車窗後連開2槍,不僅嚇壞店內的店員,更讓後方迴轉車輛駕駛看傻了眼。

警方調查,去年6月15日20時40分許,林男要求蘇男駕車,載送林男至該彩券行對面車道邊暫停,且無視馬路上車來人往,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林男,竟隔著馬路朝店內連開2槍,所幸未傷及無辜,但卻嚇壞彩券行內店員,店家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犯案的林男及蘇男,並起出作案用的改造手槍,依殺人未遂及槍砲罪送辦。

警方指出,當天該彩券行已過了對外營業時間,但僅僅打烊10多分鐘,顯然內部仍有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收攤動作,但和彩券行老闆有債務糾紛的林男,卻仍是在車來人往且仍有工作人員在店內的情形下開了兩槍,而後方當時正好有1輛正要迴轉的車輛,見到林男前方車輛從車窗伸出槍桿後,就火速揚長而去,當場嚇傻。

屏東地院審理認為林男惡性重大,依共同犯非法持有非制式手槍罪,判刑5年6個月,併科罰金8萬元,又犯殺人未遂罪,判刑5年6個月,待罪行全部確認後,再由檢請聲請應執行刑,蘇男共同犯非法持有非制式手槍罪,判刑4年,併科罰金6萬元。

彈著點及彈殼。(警方提供)

彈著點及彈殼。(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