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車禍搶救第21天10歲姊清醒妹仍昏迷 弟喊話「快點回來上課」

彰化車禍命危姊妹搶救第21天,姊姊清醒了,弟弟喊話「快點回來陪他上課」。(彰化秀傳醫院提供)

彰化車禍命危姊妹搶救第21天,姊姊清醒了,弟弟喊話「快點回來陪他上課」。(彰化秀傳醫院提供)

2024/03/13 15:0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伸港鄉車禍命危陳姓姊妹搶救至今天第21天,姊姊終於清醒過來,弟弟向兩位姊姊喊話「趕快回來陪他一起上課」,由於9歲的妹妹還在昏迷搶救中,阿祖不捨痛哭說,以前3個曾孫都跟她一起睡,如今只剩1個,希望兩個曾孫女快快好起來。

今天是星期三,陳家弟弟只有上半天課,弟弟返家後得知大姊清醒的好消息開心不已。弟弟說,車禍發生後他曾在社工陪同下去醫院探望姊姊,那時候,兩個姊姊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他有跟兩個姊姊說「加油」。

陳家弟弟表示,他想對兩個姊姊說「趕快好起來,陪他一起上課」,他現在上下課都是阿伯或是親友接送,但他最希望的還是兩個姊姊趕快回來陪他去上課。

陳家阿祖知道住院的兩個曾孫女,1個已經會眨眼,1個則是還在昏迷,阿祖說到昏迷的曾孫就哭了起來,因為以前這3個曾孫以前都是跟她一起睡,現在只剩下1個,希望兩個曾孫女快快好起來,再跟她一起睡。

陳家阿公說,他有帶孫子去收驚,現在看到紅綠燈不會怕,也不會有陰影,這幾天為了往返醫院探望這一對孫女,工作就先行暫停,孫女的醫藥費還好都有醫院與各界幫忙,未來如果要復健,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彰化車禍命危姊妹搶救第21天,姊姊清醒了,弟弟喊話「快點回來陪他上課」,因為以前都3人一起上下學。(民眾提供)

彰化車禍命危姊妹搶救第21天,姊姊清醒了,弟弟喊話「快點回來陪他上課」,因為以前都3人一起上下學。(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