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灌「分解茶」解酒! 天真夜歸女子酒測超標法辦

員警巡邏見前方郭姓女騎車搖晃因此上前攔查。(讀者提供)<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員警巡邏見前方郭姓女騎車搖晃因此上前攔查。(讀者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4/03/10 12:0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一名女子與朋友喝酒,以為喝完酒喝「分解茶」就能將酒精「分解」,聚會結束後騎車要回住處,員警攔查酒測仍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3月8日晚間23點,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海洋一路71巷口,見前方郭姓女(59歲)騎車搖晃因此上前攔查,直接要求接受酒測,郭女不以為意,自信能夠過關,沒想到一吹測當場傻眼!

郭女說,當晚上8點多跟朋友喝了2瓶啤酒後就一直在喝「分解茶」,想說酒應該退了就騎車回家,沒想到酒測值仍超標。郭女當場遭到逮捕並移置保管車輛,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鳳山分局呼籲民眾飲酒後一般解酒偏方效果有限,最實際的做法就是不要駕駛汽、機車,善用大眾交通工具或請代駕,切勿以身試法,危害自身與他人的生命安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郭女天真以為喝完酒喝「分解茶」就能將酒精「分解」,經吹測仍超標。(讀者提供)<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郭女天真以為喝完酒喝「分解茶」就能將酒精「分解」,經吹測仍超標。(讀者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