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撞進分駐所畫面曝光!警員蘇昱鴻殉職前一刻英挺站值班台

蘇昱鴻殉職前一刻站在值班台值勤。(圖擷取自影片)

蘇昱鴻殉職前一刻站在值班台值勤。(圖擷取自影片)

2024/03/01 09:10

首次上稿 08:01
更新時間 09:1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警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昨晚值班時,慘遭一輛衝進分駐所的貨車撞死;蘇昱鴻殉職前一刻直挺挺站在值班台值勤,高速闖進的貨車先撞破玻璃門,再撞到值班台,蘇員被壓在撞爛的值班台下方,現場血跡斑斑。

一輛貨車昨晚間10時許,突然撞進八堵分駐所,值班的24歲警員蘇昱鴻(警專40期)閃避不及,被壓在值班台下方,傷勢嚴重,到院時已無心跳呼吸,急救不治;簡姓貨車駕駛肇事後棄車逃逸,闖進派出所旁暖暖平交道鐵軌,被火車撞死。

警方調查,案發前1小時,新北市貢寮區澳底漁港有1輛小貨車遭竊,想不到被住在附近、34歲的簡男偷走後,開往基隆市暖暖區,高速闖進八堵分駐所,站在值班台的警員蘇昱鴻,根本閃避不及。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簡男駕車直接開進分駐所,以時速約60多公里速度,先撞破一道玻璃門,再撞及木質值班台;貨車行車記錄器拍到,蘇昱鴻殉職前,站在值班台與後方水泥牆間,目睹貨車撞進分駐所,根本來不及閃避。

貨車高速撞破玻璃門,再撞到值班台。(圖擷取自影片)

貨車高速撞破玻璃門,再撞到值班台。(圖擷取自影片)

殉職警蘇昱鴻年僅24歲,去年才從警專畢業,想不到從警不到1年不幸遭遇橫禍。(記者林嘉東翻攝)

殉職警蘇昱鴻年僅24歲,去年才從警專畢業,想不到從警不到1年不幸遭遇橫禍。(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