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專女學生慘了!不認飯店開毒趴稱是「鹽巴」 男友認了吸毒

警專41期女學生高調貼開毒趴照,最後解釋是鹽巴。(圖翻攝Dcard)<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警專41期女學生高調貼開毒趴照,最後解釋是鹽巴。(圖翻攝Dcard)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4/02/23 12:52

相關新聞

警專女學生墾丁開毒趴還發限動 校方怒開除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女學生,22日傍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開趴,甚至同行友人直接將k他命的食用工具放在桌上,恆春警方今天調查,確認女學生男友有吸毒狀況,細節待進一步釐清。

一名警專學生日前在Dcard上以「學妹學壞了」為題發文,並附上同為警專學妹的限時動態,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學生與友人在飯店內喝酒,甚至拍到桌上還放有疑似k他命的吸食用具,讓原PO傻眼表示「保險櫃直接變拉K桌子,真的堪憂,建議復學直接驗尿」,文章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這起案件被貼網後,警方循線找到該名21歲的周姓女學生及其男友,其他友人則都已經離開,儘管周女解釋當天拍的影片上疑似毒品k他命的東西其實是鹽巴,但全案由恆春警分局接手偵辦,其男友坦承吸食毒品,研判桌上「鹽巴」應該就是毒品,目前正深入追查偵辦,以釐清是否有開趴吸食毒品的疑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專41期女學生在飯店開毒趴,與男朋友等人一同被帶回警局偵訊。(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專41期女學生在飯店開毒趴,與男朋友等人一同被帶回警局偵訊。(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專41期女學生在飯店開毒趴,警方上門搜索情形。(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專41期女學生在飯店開毒趴,警方上門搜索情形。(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