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139死亡彎道!8旬翁「度估」撞路樹 轎車噴飛四輪朝天

轎車行經「死亡彎道」突然衝撞路樹,噴飛翻覆在路中央。 (警方提供)

轎車行經「死亡彎道」突然衝撞路樹,噴飛翻覆在路中央。 (警方提供)

2024/02/17 05:54

首次上稿 2-16 22:12
更新時間 2-17 05:5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1輛轎車16日下午行經彰化縣139線「死亡彎道」時,突然失控衝撞路旁巨樹,旋即噴飛翻覆在路中央,80歲老翁自行爬出車外待援,所幸僅受輕傷。警方初步了解,老翁自稱開車打瞌睡,不慎失控自撞路樹導致翻車,確實肇事原因警方釐清中。

彰化警分局調查,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下午近4點,1名80歲老翁開車行經彰化縣芬園鄉,縣道139線7.7K處(往彰化市方向)的「死亡彎道」時,車輛突然失控衝撞一旁路樹,整輛車噴飛到路中央後翻車四腳朝天,事發後老翁自行爬出車外。

彰化縣消防局與警方據報派員趕往現場,老翁酒測值0,意識清楚、手腳挫傷,所幸傷勢不嚴重,送醫治療。轎車則是左前車頭、保險桿、引擎蓋、左側車身凹損、前擋風玻璃破損,由警方通知拖吊車拖離。

這起事故經網友PO在臉書社團,有臉友不敢置信稱,都已經限速40公里還能翻車,要是改20不就飛下山;還有人稱駕駛老了,倒頭就睡了;還有人說怎麼又是139線,建議用推的,限速40太危險;另有人笑稱只有139會超越139、路樹真倒楣、一定是被重機帶壞的、限速40還能開到四腳朝天,真是厲害的四輪大爺。

轎車行經139線「死亡彎道」撞路樹翻覆。 (警方提供)

轎車行經139線「死亡彎道」撞路樹翻覆。 (警方提供)

轎車撞路樹噴飛翻覆,樹皮也被削掉一大塊。 (警方提供)

轎車撞路樹噴飛翻覆,樹皮也被削掉一大塊。 (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