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機車前往醫院 屏東67歲男途中自摔不治

孔姓男子騎機車途中倒地。(警方提供)

孔姓男子騎機車途中倒地。(警方提供)

2024/02/02 22:1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泰武鄉武潭橋傳出自摔死亡事故,67歲的孔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該橋時,突然發生自摔,警方到場後孔翁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仍宣告不治。

內埔警方指出,泰武分駐所1月31日7時58分許接獲110報案,稱在泰武鄉武潭橋上有機車騎士自摔,警方到場發現有一名男性疑似騎車不慎自摔,該騎士於現場時疑似已無生命跡象,隨後由119救護人員送至潮州安泰醫院搶救。

警方初步瞭解,騎機車的67歲孔姓男子有戴安全帽,且騎乘機車正要前往醫療院所就醫,行駛至泰武鄉武潭橋時不慎自摔,孔男左腿有擦挫傷,而潮州安泰醫院於當天即宣告急救無效,確切死因由法醫相驗。

警方提醒民眾近日氣溫變化大,早晚需注意保暖,如有身體不適,可撥打119協助儘速就醫,以確保身體康健。

據衛福部網站資料,低溫容易誘發心臟病、中風急性發作,尤其是心血管疾病患者及年長的長輩,一定要注意頭頸部及四肢末端的保暖,並以多層次穿著(例如洋蔥式穿法)隨著溫度變化來穿脫衣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