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桌遊館標榜「麻將不會搓、朋友不會多」 警上門「通通不許動」逮23人

桌遊館內擺放電動麻將桌,供賭客聚賭。(警方提供)

桌遊館內擺放電動麻將桌,供賭客聚賭。(警方提供)

2024/01/31 14:1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一間以休閒活動場館業取得執照的桌遊館,實際上卻是「掛羊頭賣狗肉」經營職業賭場,公然擺放10桌電動麻將桌供賭客聚賭,警方掌握情資29日上門查緝,帶回賭客、店員等22人,查扣賭資、籌碼、麻將等證物,也通知涉案劉姓負責人到案,全案警詢後依賭博罪嫌送辦。

這間位在北區三民路段巷弄內的「桌遊」館,以休閒活動場館業向市府經發局取得執照後,前年11月份開始營業,為避免桌遊館滋生賭博淪為犯罪場所,轄區第二分局自桌遊館營業之初便列為臨檢場所密切監控,近日掌握情資,該桌遊館涉私下經營賭場,店內擺放電動麻將桌,供賭客聚賭。

經蒐證發現,該桌遊館提供場地、10張電動麻將桌方式,供賭客從事賭博,以玩1分鐘收費1.5元、不計時300元等方式向每位賭客收費牟利,而賭客如三缺一,店家標榜「麻將不會搓、朋友不會多」,還會主動協助以幫「湊桌」的方式,吸引賭客前往消費試試手氣。

警方29日下午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查緝,一舉查獲曹姓、鄭姓2名店員,以及周姓等20名賭客,並查扣桌面賭資5400元、籌碼(撲克牌)5副、麻將、牌尺、電動麻將桌等證物,另通知劉姓負責人(27歲)到案說明,警詢後依賭博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二分局長周俊銘表示,警方將持續掃蕩不法行為,針對轄區內易滋生犯罪之處所進行清查,強化推動「社區警政再出發」及「清源專案3.0」工作,同時持續深入經營轄區與居民建立友善通報網,斬斷犯罪根源淨化社會治安。

桌遊館內擺放電動麻將桌,供賭客聚賭。(警方提供)

桌遊館內擺放電動麻將桌,供賭客聚賭。(警方提供)

警方上門查緝。(警方提供)

警方上門查緝。(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