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到少女24張裸照再恐嚇「一命賠一命」 北市男這下慘了

闕男拿到少女24張裸照後被斷絕聯絡,竟又恐嚇對方;士院依法對闕判刑4年1月,另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情境照)

闕男拿到少女24張裸照後被斷絕聯絡,竟又恐嚇對方;士院依法對闕判刑4年1月,另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情境照)

2024/01/30 11:4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市闕男被控要求少女傳24張裸照給他,後來被拒絕來往,闕男竟宣稱要散布裸照,還恐嚇稱「一命賠一命」等語。士林地院審結,依13個「引誘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對闕判刑4年1月,再依一個恐嚇罪判得易科罰金之刑5月。

闕男是在2020年10月間,透過交友軟體結識本案被害少女,闕明知少女未滿18歲,仍以Line、Jello Chat等向少女自稱有生理需求,慫恿少女自拍裸露胸部、僅著內褲、內衣等共24張照片給他。

隔年9月下旬起,年滿18歲的被害人拒絕再與闕男來往;闕竟心有不甘,接連以電子郵件、Telegram、電話等,要求被害人持續聯絡,否則會散布裸照,言談之間更恐嚇「殺一個,算一個」、「不見棺材不落死心」、「一命賠一命」。

同樣使被害人感到害怕的是,闕男多次前往她的住處、就讀學校,準備接送她上下學;被害人最終決定報警處理。

士院認為,闕男為滿足個人私慾而犯案,還反覆跟蹤使被害人心生畏懼,但考量闕坦承全部犯行,依13個「引誘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對闕判刑4年1月,再依一個恐嚇罪判得易科罰金之刑5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