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1酒吧遭黑衣人潑漆 警方:是否新仇、舊恨還在查

屏東市酒吧遭黑衣人潑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酒吧遭黑衣人潑漆。(記者葉永騫攝)

2024/01/28 12:2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中正路一家酒吧27日晚上遭到4、5名黑衣人對大門潑油漆並毀損店外物品,屏東警分局獲報後已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鎖定疑似涉案車輛,並通知車主說明,而酒吧的老板表明,該店才剛接收營業,並不知道什麼原因。

屏東警方表示,27日晚上位於屏東市衛生所附近的一家酒吧遭到4、5名黑衣人拿紅漆潑灑,並且毀損店面前的東西後開車離去,店家隨後向警方報案,酒吧老板說明,這家店是他最近才盤下來經營,並不知道以前的事情,所以有什麼糾紛並不知情。

警方調查,這些酒吧2022年4月開幕,有女公關招呼客人,店內會放影片或者唱歌,許多年輕人在下班後會去聚會喝酒,最近換人經營,到底是新仇或者是舊恨,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並且呼籲民眾要理性處理問題,切勿藉端滋事用暴力手段解決紛爭,進而挑戰公權力,對於暴力事件警方一定依法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