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動在即 仁愛分局長仍親上合歡山慰勞雪季勤務員警

仁愛分局長林文智與警友會主任林月有提供熱食及禦寒物品給執勤員警。(圖由仁愛分局提供)

仁愛分局長林文智與警友會主任林月有提供熱食及禦寒物品給執勤員警。(圖由仁愛分局提供)

2024/01/28 10:2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感謝同仁辛苦了!日前寒流來襲,合歡山降雪,積雪結冰未融,南投縣仁愛分局員警已連續近1週在酷寒環境下執行勤務,非常辛苦,分局長林文智雖然明天就要調動,上午仍與警友會主任林月有等幹部親上合歡山,為員警送上熱食及禦寒小物,讓員警揪甘心。

南投縣8個警分局,這次有6個分局長異動,仁愛分局長林文智調任集集警分局,將在明天(29日)統一於縣警局舉行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今天是他仁愛分局任內最後一天,還是堅守崗位,前往合歡山慰問同仁辛勞。

寒流影響,合歡山降雪冰封已近1週,分局啟動雪季勤務,以因應大量的上山追雪人潮及車潮,員警在零下的溫度中執行交通疏導,維護遊客安全,非常辛苦,林文智與警友會主任林月有特別為同仁親送熱食及禦寒的物品暖身,希望能抵禦低溫順利完成勤務,林文智也向同仁道別與致謝。

林文智去年2月初到任,任期未滿1年,任內偵辦望洋部落槍擊命案、中原部落割頸命案及處理多起重大交通事故,指揮調度得宜,頗獲好評。

仁愛分局長林文智(左2)明天將調任集集分局長,今天仍前往合歡山慰問雪季勤務同仁辛勞。(圖由仁愛分局提供)

仁愛分局長林文智(左2)明天將調任集集分局長,今天仍前往合歡山慰問雪季勤務同仁辛勞。(圖由仁愛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