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1家5口命案解剖複驗 家屬哀痛不發一語

林妻的父母和家人進入解剖室確認遺體。(記者許麗娟攝)

林妻的父母和家人進入解剖室確認遺體。(記者許麗娟攝)

2024/01/25 09:5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新興區出租套房1家5口命案,今天(25日)上午8點進行解剖遺體複驗,以釐清相關死因,一早林姓夫妻雙方的父母都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面對悲痛憾事神情相當哀傷,也都相當低調且不發一語。

林男(28歲)、林妻袁女(28歲)及3名分別7歲、6歲和3歲的兒子,21日深夜10點半多被破門發現5人倒臥在出租套房內皆已明顯死亡,現場遺留炭灰痕跡及空酒瓶,林男和長子陳屍床上,袁女和另2名孩子則趴臥在地板,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致死,並傳出夫妻因經濟狀況出問題,身背有多筆債務,22日檢查官與法醫相驗時,因女方家屬認為女兒沒有輕生意圖,因此於今早進行遺體解剖複驗。

據了解,林男曾開車載著1家5口在旗津地區曾發生自撞路燈燈桿引發火燒車,當時車內5人傷勢無礙並自行脫困,但晚間回到林女的出租套房後,妻兒4人就未再出門,只有林男獨自外出後,拎著一包物品返家,由於傳出么兒疑似頭套塑膠袋,死因可疑,初驗後家屬盼了解命案真相,包括5人體內是否有酒精或安眠藥、鎭定劑成分等,都將在今天進行複驗後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林男的父親(深藍外套者)步出解剖室神情哀痛並低頭不發一語。(記者許麗娟攝)

林男的父親(深藍外套者)步出解剖室神情哀痛並低頭不發一語。(記者許麗娟攝)

法醫與檢察官進入解剖室,進一步釐清1家5口死因。(記者許麗娟攝)

法醫與檢察官進入解剖室,進一步釐清1家5口死因。(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