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女子被擄至礁溪旅店 警方救人駁火「嫌中3槍」送醫

宜蘭縣礁溪鄉某旅宿,有嫌犯持槍擄人,警方前往救援,雙方發生槍戰,黃嫌(見圖)中三槍被制伏送醫。(記者蔡昀容翻攝)

宜蘭縣礁溪鄉某旅宿,有嫌犯持槍擄人,警方前往救援,雙方發生槍戰,黃嫌(見圖)中三槍被制伏送醫。(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4/01/16 11:44

首次上稿 09:01
更新時間 11:44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警方獲報,42歲黃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涉嫌將一名25歲女性從桃園擄走,投宿礁溪鄉信義路某旅店,警方今(16日)凌晨零時許趕往救出女子,卻與持槍的黃嫌在旅店走廊上駁火,黃嫌身中3槍,傷及腿部動脈失血相當多,送醫搶救仍未脫離險境。

據了解,女子的前男友欠黃男8000元,她被朋友約出來和黃男談,原本不以為意,沒想一到現場才發現聚集很多人,疑因太吵,驚動附近居民報警,眾人鳥獸散,黃嫌隻身一人帶她到礁溪投宿。

女子趁隙用手機將定位發給朋友,朋友打電話報警;礁溪警分局獲報今凌晨12點多率先出動4名員警前往救援,抵達日租套房6樓,黃男躲進廁所內,被擄女子應門,趁機向員警比出手勢「7」,暗示房內的黃男有槍,員警機警地先把女子引導到安全位置,並進房搜索。

躲在廁所的黃嫌趁隙持槍逃向走廊,與警方追逐到電梯口,途中開了三槍,第三槍擊發後彈殼卡住;3名員警還擊共開7槍才制伏黃嫌,黃嫌右臉部、右肩、左大腿各中1槍,由於大腿擊中動脈,失血多,警方立即通報119送醫,至上午還在手術搶救中。

據悉,嫌犯是通緝犯,現場搜得多包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黃嫌非制式手槍和子彈。(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查扣黃嫌非制式手槍和子彈。(記者蔡昀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