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警刑警大隊長也換人 他升刑事局首任智財偵查副大隊長

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長徐名谷(右)調陞擴編後的刑事局首任智慧財產權偵查大隊副大隊長,成為該單位開疆拓土的刑事幹才。(警方提供)

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長徐名谷(右)調陞擴編後的刑事局首任智慧財產權偵查大隊副大隊長,成為該單位開疆拓土的刑事幹才。(警方提供)

2024/01/15 22:1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警政署今天發布高階警官人事令,刑事局緊接著也發布多名刑事幹部異動,其中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長徐名谷調陞擴編後的智慧財產權偵查大隊副大隊長,成為該單位開疆拓土的刑事幹才,其遺缺則由嘉義縣警局刑警大隊長陳培德接任,2人均為17日到任。據了解,陳培德與即將接任彰化縣警局長的陳明君,昔日曾在刑事局共事過,再度聚首較無磨合或銜接上的問題,也能盡快進入狀況。

新任彰化縣刑警大隊長陳培德,桃園人,警大66期行政系畢業,曾任金門縣警局巡官、課員,後調任刑事局偵查員、偵查正、副隊長、隊長,後調陞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大隊長,再調任嘉義縣警局刑警大隊長,今天再發布調任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長,堪稱刑事幹才。

至於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長徐名谷調陞刑事局智慧財產權偵查大隊副大隊長,是因應保二總隊擴編,保二刑警大隊調整為刑事局智慧財產權偵查大隊,因此徐名谷也是該單位首任副大隊長,肩負開疆闢土的重責大任。徐名谷接獲派令時表示,雖然單位草創時期可能會較為辛苦,但他仍會努力把工作做好,為維護治安與人民財產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