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深夜大鬧彩券行 警車鳴笛趕往被計程車撞上

警車被計程車撞上。(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車被計程車撞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4/01/15 13:1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喝醉酒的羅姓男子昨天深夜行經台北市大同區一家彩券行時,胡亂「盧小小」打傷人在店外的洪姓老闆;轄區警方獲報前往,首波警力趕到後,由於羅酒醉不受控,現場警員呼叫警力支援。支援警力隨即駕車鳴笛趕往,途中不慎與一輛綠燈直行的計程車發生擦撞,雖然兩車的車頭凹陷損毀,但幸虧員警、計程車司機與車上乘客都沒大礙。

北市警大同分局在昨天深夜11時37分接獲報案,報案民眾聲稱長安西路與塔城街口附近一處彩券行有人打架。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原來是喝醉酒的羅姓男子路過彩券行,居然發酒瘋胡亂攻擊當時在店外的洪姓老闆,將洪毆傷。由於羅當時相當醉、不受控,現場員警於是呼叫支援警力前來。

正當支援警力駕駛警車要趕往時,警車行經長安西路與塔城街口時,不慎與綠燈直行、由蕭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發生擦撞,兩車車頭凹陷損毀。

警方說,事後警方依規定向兩車駕駛人進行酒測,其酒測值都是0;由於當時警車有鳴笛、閃警示燈,因此初步認定蕭要負起肇事責任,但後續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此外,喝醉的羅男,最後也被警方壓制逮捕,依傷害罪現行犯送辦。

警方壓制、逮捕羅男。(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壓制、逮捕羅男。(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