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妹婿與美女合影曬恩愛 她p圖貼大便與狐狸結果GG了

前妹婿與美女合影曬恩愛,她p圖貼大便與狐狸被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前妹婿與美女合影曬恩愛,她p圖貼大便與狐狸被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24/01/13 13:2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張男與陳女共進早餐並在IG貼文,張男前妻許女姐姐看到照片一把火上來,憤而將二人臉上貼大便與狐狸,許女也寄信到陳女上班處,足以毀損陳女名譽,新竹地院依誹謗罪判兩姊妹罰金2萬元。

法官調查,張男去年4月在竹東星巴克與其同事陳女共進早餐時拍照數張留念,並在IG貼文「早餐約會、第一次好好的一起吃早餐、妳的穿著洋溢著春天的氣息、套句妳常說的...我也被粉紅泡泡包圍了。」

張男的前妻許女姐姐看到照片後心生不滿,將二人臉部分別加以大便及狐狸之貼圖部分遮掩後,張貼「現在的小三都沒有恥度膩? 你敢放閃我幫你高調、你們倆個爽、破碎2個家庭讓3個小孩變單親殘缺人生、你要上法院逼老婆離婚成全你跟小三、來來來..恁祖媽寫訴狀陪你老婆上法院」等文字,使一般人藉誹謗內容即得以知悉被誹謗對象為陳女,以此方式指摘陳女介入張男婚姻。

去年6月許女寄信到陳女上班地點,並張貼「張襄..真的會拍照^^ 尤其幫牠自己還在"有婚姻"底下交往的拍照! 」等文字,使經手該郵件之人,含陳女任職公司內收發郵件人員等同事均得以共見共聞,以此方式公然侮辱陳女,並同時指摘陳女介入他人婚姻,足以毀損陳女名譽。

法官審酌許姓姊妹本應秉持理性處事,竟未能克制情緒, 2人所為誠屬不該,且被害人表示其無辜受牽連,影響升遷,請法院從重量刑,最後均依散佈文字誹謗罪處罰金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