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中指通」詐騙被本尊抓包竟反告恐嚇 結果出爐

假中指通冒用身分名號邀約飯局和接洽工作,遭到本尊當場抓包。(翻攝自中指通一下YT)

假中指通冒用身分名號邀約飯局和接洽工作,遭到本尊當場抓包。(翻攝自中指通一下YT)

2024/01/05 11:5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百萬網紅「中指通」去年遭盧姓男子冒名在外邀約「女優伴遊飯局」及接洽工作,中指通團隊假扮成情趣用品公司談合作,成功將盧男約出碰面,盧竟惱羞回應「我知道你們今天來弄我的啦,設局嘛,鴻門宴是不是」,事後還控告「中指通」及其經紀人「之之」,以及在場的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等5人恐嚇;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盧男稱為了避免雙方誤會,決定撤告,檢方今將5人不起訴。

去年8月31日下午3時許,中指通等5人為了查出是誰在外招搖撞騙,假裝要洽談業務,成功約盧男在北市松山區某連鎖咖啡店碰面,盧男現身赴約後,5人隨即上前向盧男查證,沒想到盧男耍賴不成,疑似為求脫身,竟直接下跪,之後又不斷賞自己巴掌,反倒是中指通等5人還勸阻他冷靜一點。

盧男事後控告中指通等5人涉嫌恐嚇;不過,檢方勘查隱藏攝影機拍下來的影像,並未發現中指通等5人有包圍盧男,或是對盧男出言恐嚇等行為,認定盧男的指控有瑕疵。

盧男庭訊時也承認,中指通等5人於案發時均未恐嚇他,他因為不懂法律,因當時感到害怕才提告,為避免雙方誤會加深,決定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