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賓士男校門前違停被拍照 竟開車欲衝撞國中生

男子指著學生大罵說要撞死人。(擷取自網路影片)

男子指著學生大罵說要撞死人。(擷取自網路影片)

2023/12/29 08:04

首次上稿 12-28 22:55
更新時間 12-29 08:0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1名男子28日下午開賓士至台中市潭秀國中校門前,因違規停車,張姓男同學上前勸說,不料,男子惱羞成怒,大罵要撞死人,並要站在附近的學生閃開,「否則撞到你家的事」,隨即開車衝向站在人行道上的學生群,學生尖叫。台中市議員蕭隆澤接獲家長投訴表示,男子還拿出拿出棍棒,行為囂張,致學生嚇哭,這種恐怖行為一定要嚴辦,此風不可長;大雅警分局表示,已將涉案陳男帶回說明,將依公共危險及恐嚇罪偵辦。

臉書爆料公社昨晚有人po影片和照片,說「這社會怎麼了,根本殺人未遂」,畫面中一名男子開賓士車,違規停車,並將車開上人行道作勢要衝撞學生群,當時有多位學生正放學等公車,看到賓士車衝上來都驚嚇尖叫。PO影片的人說,這名男子應該也是學生家長,接送小孩竟作此瘋狂行為,有多位學生嚇哭。

大雅警分局初步調查指出,昨天陳姓男子(45歲)違規停車在潭秀國中校門口,14歲張姓男學生持手機拍照,引發陳男不滿,持木棍上前要求學生理論。該校詹姓生教組長見狀趕緊上前勸阻,男子才收起棍棒,卻表示「要撞死人」,並要站在附近的學生閃開,「否則撞到你家的事」,隨即上車將車開上人行道的學生,幸未撞上人,男子隨即倒車離去。

警方表示,昨下午4點接獲報案,已將陳男帶到分局說明,將依公共危險及恐嚇罪偵辦,並將加強巡守校園安全。

男子手拿棍棒。(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手拿棍棒。(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