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生芭樂公主!渣男討分手費還要插乾股 討15萬賭光衝回狠砍殺

賴男索要分手費不成,對鄭女痛下殺手,右圖是命案現場。(民眾提供)

賴男索要分手費不成,對鄭女痛下殺手,右圖是命案現場。(民眾提供)

2023/12/08 21:3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園凶殺案」凶嫌賴男在死者鄭女家族的芭樂農園打工,兩人發生戀情,但女方發現賴男嗜賭如命,花錢如流水,又會動手打人,日前提分手。賴男頓失「經濟支柱」,見芭樂價格狂飆,鄭家太好康,索討30萬元「分手費」和插乾股,6日拿到15萬元睹博花光,隔天竟下手殺死鄭女,鄭家人痛罵,渣男、畜生不如。

鄭家是地方知名「芭樂家族」,有自己的集貨場和農場,家族幾乎都「靠芭樂吃飯」,但「缺工」、「芭樂價格低迷」一直是今年以來最大的問題。今年初,51歲賴男因為自有貨車,又有一名隨車小弟張男,到鄭家應徵芭樂農工,每天工作約3小時,月領3萬元,但他一直嫌薪水太少,鄭家人也頗感無奈,因為芭樂價格低迷,拍賣價始終維持在每公斤10多元,維持農場的運作都快不夠了,遑論幫他加薪。

賴男在鄭家農場遇上鄭女,兩人都離婚、年齡相仿,進而發展出戀情,鄭女的農場正需要農工之際,賴男答應幫忙,而鄭女答應另外給賴男每月2萬元的薪水。

賴男脾氣陰晴不定,嗜賭如命,每月雖有5萬元薪水,但沉迷賭博電玩,花錢如流水,錢花光就找鄭女要,鄭女從芭樂賺到的錢,幾乎都交到賴男手上,如果不順從賴男意思,就招來踹打,鄭女向家人哭訴,賴男就跑去向鄭母下跪道歉,鄭女心軟加上農場十分缺工,又繼續收留賴男。

兩人交往約7個月後,賴男成天把「大家同歸於盡」、「我要殺死妳」掛在嘴邊,鄭女天天活在恐懼中,決定分手。

家人說,賴男並不甘心,對外說「鄭女有男朋友」,其實是賴男有如渣男,寄生女方,「經濟支柱」不見了就四處惹事,今年9月間竟以「之前薪水太低」為由,要求補30萬元。

鄭家的人說,整年芭樂價格都在10多元,小犬颱風過境,造成芭樂損失,以致中秋節過後芭樂價格狂飆,最近拍賣價來到每公斤60元,「就是因為覺得鄭家很好康」,才會「獅子大開口」索討分手費,還要插乾股。

家人說,「請神容易,送神難」,鄭母希望賴男不要再「盧小小」,給了15萬元,他拿走後賭博輸光,隔天竟上門殺鄭女,這種人毫無人性,只想寄生,不知感恩,司法應該給予重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