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旬翁在「家裡」走失? 員警花1小時找到人:他家好幾千坪!

員警在某處砂石堆找到失蹤9旬朱翁的藍白拖。(民眾提供)

員警在某處砂石堆找到失蹤9旬朱翁的藍白拖。(民眾提供)

2023/12/07 10:2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5日中午11點多,朱姓民眾焦急跑到派出所報案,指稱高齡93歲的父親在「家裡」走失,員警好奇一般人怎麼可能會在家裡不見,跟著朱男回家一看,發現原來他們一家住在幾千坪大的砂石場裡,員警陪同家屬仔細搜尋,1個多小時後在某處砂石堆找到朱翁,經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警方指出,朱姓民眾5日中午急忙跑到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報案,聲稱自己的老父親在岡山區的「家裡」走失,已找尋很久但都找不到,需要警方協助,員警納悶之餘,仍立即趕赴現場了解。

員警到場後,發現朱男的「家」原來是偌大的砂石場,佔地有好幾千坪,員警發揮辦案精神,仔細從住家旁開始找尋鞋印及軌跡,終於在一個多小時後,於某處砂石堆中找到失蹤的老翁。

朱翁被發現時意識清醒,他說自己走出家門散步不慎跌倒,無力爬來起才一直坐在砂石堆等救援,員警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將老翁送往醫院檢查,幸未有大礙,也順利替家屬化解一場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