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揹4條通緝、衝鋒槍擺副駕!男子街頭飛車逃 落網狂喊「對不起」

楊男見警方圍捕,加速在桃園鬧區竄逃,最後困在車流中落網。(記者鄭淑婷翻攝)

楊男見警方圍捕,加速在桃園鬧區竄逃,最後困在車流中落網。(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3/11/27 14:0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31歲楊姓男子身揹4條通緝,因與人結怨擔心被尋仇,在車內擺放鋼珠彈衝鋒槍防身,還大喇喇地放在副駕駛座下方,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今早掌握楊男行蹤,逮人時楊男在桃園鬧區飛車竄逃,警方最後讓楊男陷入車陣後,趁機將他拉下車雙手反銬,楊男不斷喊著:「我下車!我下車!對不起啦!手好痛!」除被依法解送歸案,交通違規罰單一張都不會少,槍枝部分則待送驗有無殺傷力。

楊男因涉及毒品、竊盜、槍砲、侵占等4案被發布通緝,警方先前獲報他平常有攜帶「武器」習慣,埔子所所長簡國峻及警員丁柏天今早巡邏時,發現楊男駕車出現在桃園區力行路上,趁他停等紅燈時上前攔查,楊男一看到員警立刻催油門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尾隨並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只見楊男駕車在周邊道路繞圈、不斷闖紅燈欲甩開員警,見警網從四面包圍,企圖從大興西路上交流道,員警立即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

警方迅速將楊男包圍,喝令他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已送請檢驗有無殺傷力;據悉,楊男自稱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日前向友人借來鋼珠彈衝鋒槍防身,他被拉下車時一改逃逸時的氣焰,不斷喊著,「我下車!我下車!對不起!對不起!」,雙手被反銬時更哀號,「好痛!」

警方表示,2024年選舉腳步接近,為保障選舉期間治安平穩,將持續強力掃蕩不法,以期淨化選前治安,針對選舉賭盤、暴力犯罪等足以影響選舉之違法行為均全力予以根除。

楊男被警方拉下車,一改飛車竄逃的氣焰,不斷喊著:「我下車!我下車!對不起啦!手好痛!」(記者鄭淑婷翻攝)

楊男被警方拉下車,一改飛車竄逃的氣焰,不斷喊著:「我下車!我下車!對不起啦!手好痛!」(記者鄭淑婷翻攝)

楊男副駕駛座下方被起出鋼珠彈衝鋒槍。(記者鄭淑婷翻攝)

楊男副駕駛座下方被起出鋼珠彈衝鋒槍。(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