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在廁所抽菸?大學宿舍傳火警 疑菸蒂未熄觸發警報

大學宿舍廁所垃圾桶內有未熄滅的菸蒂發出濃煙觸動警報器。(圖由民眾提供)

大學宿舍廁所垃圾桶內有未熄滅的菸蒂發出濃煙觸動警報器。(圖由民眾提供)

2023/11/24 09:2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1所大學宿舍今天凌晨突然傳出冒煙,消防局獲報立刻趕往,校方也疏散人員,後來發現是廁所垃圾桶內有燃燒物,懷疑是未熄的菸蒂所致,緊急處理,虛驚一場。

台南市區消防局今天凌晨1點34分獲報,由於宿舍內學生多,不敢大意,派出鄰近分隊17車、31人趕往搶救。

到場後上樓查看,發現是廁所在冒煙,仔細搜尋,有燃燒物造成,疑似有學生裡頭抽菸,直接將菸蒂丟入,產生大量煙霧而引發警報。

大量消防車聚集,警笛聲引起附近民眾注意,獲悉冒煙原因後,都相當傻眼,直說浪費社會資源;消防隊緊急處理,也對該校學生進行宣導,強化安全觀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大學宿舍廁所內冒煙,疑似垃圾桶菸蒂未完全熄滅所致。(圖由民眾提供)

大學宿舍廁所內冒煙,疑似垃圾桶菸蒂未完全熄滅所致。(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