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誆查得緊要求點數當交易費 桃警急阻六旬男誤入色情陷阱

李姓男子誤入「色情交易點數詐騙」,先到超商買了3萬3000元點數後,又想再買3萬元點數,警方獲報隨即趕抵攔阻。(記者鄭淑婷翻攝)

李姓男子誤入「色情交易點數詐騙」,先到超商買了3萬3000元點數後,又想再買3萬元點數,警方獲報隨即趕抵攔阻。(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3/11/20 10:2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61歲李姓男子誤入「色情交易點數詐騙」,先到超商買了3萬3000元點數後,又想再買3萬元點數,只為約出正妹「歡歡」色情按摩,龜山警分局員警獲報趕抵攔阻,李男才驚覺自己遇上詐騙,立即打消再買3萬點數的念頭,沒讓血汗錢損失擴大。

警方表示,龜山派出所昨深夜接獲轄內超商店員報案,稱李男稍早購買3萬3000元點數卡後,又要再次購買3萬元點數,疑似遭到詐騙,巡邏警員張士文、劉俐伶立刻趕抵,李男表示在網路上看見按摩訊息,並將名為「歡歡」的正妹加入line好友,對方以約見面、色情按摩等語,要他先購買點數卡,更以他及家人的人身安全威脅,要求不可對超商店員亂講話。

警方從李男提供的line訊息發現,對方以「哥哥你也知道現在網路援交抓很緊」、「第一次約,不方便收取現金」、「怕被吃霸王餐」、「見面辦完事直接給我單據跟發票,就無需再給我現金」等藉口,讓李男誤信到超商購買點數,以此作為見面、色情按摩的代價,警方向李男說明,此類手法就是典型的「色情應召詐欺」,頓時讓李男清醒,沒有再次受騙。

龜山派出所所長陳政斌表示,肯定員警向轄內超商進行犯罪預防宣導作為,讓民間業者與警方協力組詐,也呼籲民眾,網路詐騙層出不窮,切勿將錢財以各種形式交付給素未謀面的陌生人,遇疑似詐騙話術請撥打110或165反詐騙專線求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