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闖紅燈遭攔 男藏毒品露餡

員警攔查騎機車闖紅燈的22歲王姓男子(左者)。(圖由警方提供)

員警攔查騎機車闖紅燈的22歲王姓男子(左者)。(圖由警方提供)

2023/11/13 15:5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2日深夜11點許,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巡邏員警在北區和緯路發現1名男機車騎士車速飛快闖紅燈,攔查時男騎士還太緊張導致嘔吐,把吃得火鍋晚餐都吐出來,員警察覺有異當場查獲男騎士持有1百餘包毒品,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男騎士送辦。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警員吳冠霆、錢稚偉、林崇達於12日晚間巡邏時,在深夜11點巡經和緯路、武聖路口,發現1名機車騎士違規闖紅燈且車速飛快,即一路尾隨至中華西路、民權路口攔停。

員警盤查時,這名22歲的王姓男子疑似過於緊張導致嘔吐,將晚餐吃得火鍋料食物都吐在路邊水溝。員警覺得很可疑、深入追查,即在王男機車的置物箱內發現1袋沒有署名的超商包裹,檢查赫然發現內有100包摻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搖頭丸及三級毒品苯二氮類之毒品,毒品包外印有「潮牌KAWS公仔」圖樣,意圖吸引年輕族群,毒品重量初步估計有450餘公克,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並追查毒品來源。

南市警五分局長陳宇桓表示,深夜是警察工作的重點時段,基層員警外山巡邏、用心攔查可疑人車,一舉查獲大量毒品,有效打擊治安毒瘤,也免於這批毒品荼害民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員警查扣百包毒品,外包裝還印有「潮牌KAWS公仔」圖樣,企圖吸引年輕族群。(圖由警方提供)

員警查扣百包毒品,外包裝還印有「潮牌KAWS公仔」圖樣,企圖吸引年輕族群。(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