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分攤酒菜錢被酸「賺得比較多」 高雄男砍友爆頭奪命

郭男(左)涉嫌酒後持菜刀砍死朋友,一度涉嫌持菜刀與員警對峙。(讀者提供)

郭男(左)涉嫌酒後持菜刀砍死朋友,一度涉嫌持菜刀與員警對峙。(讀者提供)

2023/11/12 09:07

首次上稿 06:31
更新時間 09:0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郭姓、葉姓、謝姓男子昨晚聚餐喝酒,郭男不滿被葉男酸「賺得比較多」,爆發口角衝突,郭男竟涉嫌拿起菜刀猛砍葉男的頭部奪命,謝男制止過程雙手受傷,趕緊就近衝到超商報案,警方獲報趕到將郭嫌制伏,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

警方獲報到場,郭男仍持菜刀站在客廳,員警要求丟下菜刀,郭男不理會,雙方一度對峙;最後員警以警棍清理落地窗碎玻璃,衝進室內對郭男噴辣椒水,將他制伏上銬逮捕,酒醉的郭男還要求警方幫他擦拭眼部的辣椒水。

昨天深夜10點多,高雄市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獲報,指大社區中山路某鐵皮屋有人受傷,員警趕到現場,發現59歲謝姓男子雙手受傷,先由救護車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64歲的葉姓男子倒在客廳,已無生命跡象。

67歲郭男坦承,他與葉男、謝男都是一般勞工,平日會買酒菜在家聚餐、聊天,昨晚希望葉男幫忙支付費用,反被葉男酸他「賺得比較多」,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最後拿出菜刀攻擊葉男。警方發現致命傷在頭部,報請檢方相驗釐清,依殺人罪嫌法辦郭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郭男(中)酒後持菜刀砍死朋友,高雄警方獲報趕往制伏帶回偵辦。(讀者提供)

郭男(中)酒後持菜刀砍死朋友,高雄警方獲報趕往制伏帶回偵辦。(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