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違停拒檢撞警用機車 警鳴槍追1.5公里逮人

警方掏槍示警。(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掏槍示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3/11/11 14:3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6歲周姓男子昨下午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街頭,由於紅線違停引來巡邏員警盤查,不料周男竟拒檢逃跑,員警對空鳴槍示警,周男逃了1.5公里後被堵在車陣中,警方接著一擁而上將周男制伏,並在他車上搜出安非他命與吸食器。

據了解,周男10日下午5時許將汽車違停在三重區自強路二段、三張街口,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巡邏員警經過此地上前盤查,而周男先是向員警假報身分,接著趁員警不注意,方向盤一轉、油門一催,就這樣撞開警用機車逃離現場。

員警見狀對空鳴槍示警,周男仍持續逃跑,跑了1.5公里來到重陽、力行路口,被下班車陣堵在路中,警用機車遭撞的員警也在熱心民眾騎車載著趕到現場,與快打警力會合,眾人將周男逮捕。

警方隨後在周男車上搜出0.48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周男於偵詢時向警方供稱,自己是不想被開紅單,至於毒品,周男則睜眼說瞎話一問三不知。警詢後依妨害公務、毒品等罪嫌,將周男移送法辦,另周男逃跑期間的所有交通違規,也將製單開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周男遭警方制伏。(記者徐聖倫翻攝)

周男遭警方制伏。(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