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2死1傷火災 警方相驗疑85歲老婦人點火燒床墊釀禍

桃園發生2死火災,檢察官初步相驗認為是85歲干姓婦人持打火機點燃床墊所致,但仍需調查釐清。(記者謝武雄翻攝)

桃園發生2死火災,檢察官初步相驗認為是85歲干姓婦人持打火機點燃床墊所致,但仍需調查釐清。(記者謝武雄翻攝)

2023/11/09 14:2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區一處公寓昨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85歲干姓老婦人被燒成焦屍,57歲簡姓婦人送醫不治,目前8歲干姓男童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日到場勘驗並相驗屍體,初步懷疑是干姓老婦人持打火機點燃房間床墊所致,但詳細原因仍需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指出,85歲干姓老婦人是干姓男童曾祖母、57歲簡姓婦人則是其外婆,祖孫4代同住在公寓;檢察官表示,初步判斷火警原因是干姓老婦人持打火機點燃床墊,簡姓婦人、男童發現曾祖母房間起火想要救人而錯失逃生機會,最後倒臥在房間內,導致簡姓婦人送醫後不治。

陪同相驗的家屬則相當難過,指說干姓一家家境不是很好,平常家裡只有4人同住,男童的媽媽外出上班,簡姓婦人還領有殘障手冊,現在大家也很擔心小朋友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