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山警取締改裝噪音車 22歲「通緝犯」因機車太吵被逮

林男上月才被法院發布通緝,豈料,騎重機行經龜山市區,因聲音太大被警方攔查。(記者鄭淑婷翻攝)

林男上月才被法院發布通緝,豈料,騎重機行經龜山市區,因聲音太大被警方攔查。(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3/11/05 10:1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龜山警分局執行噪音改裝車輛取締,攔截1輛行進中、聲音過大的大型重機,豈料,22歲林姓騎士不但「通緝犯」身分曝光,經檢測重機排氣管分貝數亦超標被開罰,警方訊後今將他解送歸案。

龜山派出所警員粘凊紋、戴羽辰及實務訓練生王舒賢,昨晚擔服取締改裝車勤務,在龜山區陸光路發現林男騎乘的大型重機聲音過大並攔查,林男因涉及偽造文書案件,上月才被桃園地院發布通緝,沒想到因重機聲音過大被攔查而曝光,隨即被帶回派出所偵辦,另重機經環保局噪音車監測站檢測,也因排氣管分貝數超標被開罰,讓林男直呼太倒楣。

龜山警分局分局長蔡啟仁表示,改裝噪音車輛夜間於市區呼嘯而過,除製造噪音外,車輛任意改裝也會影響行駛上的安全,呼籲市民切勿任意改裝車輛零組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