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刺青店疑遭縱火釀妻死夫傷 鄰居:4點多聽到吵架聲

刺青店遭縱火也波及燒到鄰房的樹。(讀者提供)

刺青店遭縱火也波及燒到鄰房的樹。(讀者提供)

2023/10/29 11:2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市民享路上的一間刺青店,今天(29日)凌晨疑遭人縱火,造成老闆娘死亡、老闆重傷;事發時附近鄰居因為聞到燒焦味趕快報警,另外也有鄰近住戶表示,4點多好像聽到吵架聲。全案警方鎖定一名涉嫌縱火的嫌疑人,正在追緝中。

刺青店附近鄰居表示,早上4點半在睡覺時,聞到好像有一股燒焦味,心想還是下樓看一下,發現家裡放前面機車和樹都有火,想用水龍頭接水把火滅了,結果發現隔壁的火更大,就趕快打電話報警;住刺青店的年輕人,當時應該在睡覺,店平日11、12點就熄燈,不知發生什麼事,還好有下來看才發現這麼嚴重,這邊房子管線都擺後面,但火從門口往裡面燒,是不是有什麼糾紛也不知道?

刺青店隔壁住家被波及,機車和樹被燒到,一樓也亂糟糟,住戶指可能要清很久,好像是從隔壁針對機車,燒到門口這棵樹,煙往上飄才聞到,隔壁從外面往裡面燒,門口都是火。

另有一位住戶表示,大約4點多左右,有聽到吵架的聲音,比較像女生的聲音,但沒有聽到內容說什麼,是1、2個人的聲音。

鄰居的機車也被波及。(讀者提供)

鄰居的機車也被波及。(讀者提供)

刺青店火警,警方全力調查中。(讀者提供)

刺青店火警,警方全力調查中。(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