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砂石車司機沒上班 老闆找人驚見已在車上氣絕

葉姓男子在砂石車上身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陸運鋒翻攝)

葉姓男子在砂石車上身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3/10/24 13:22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新北市40歲葉姓砂石車駕駛昨天晚間將公司的砂石車開回後,停在中和區環河西路三段,今天早上蔡姓老闆等不到葉姓駕駛上班,來找人時,才發現在車上的葉男已無生命跡象,嚇得報警;警方初步鑑識無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葉男昨天向同事表示身體很不舒服後,就將砂石車開回住處附近停放,而蔡姓老闆今天早上9時許,見葉男沒去上班,透過GPS定位查看後,發現該輛砂石車發動以後,一直停在中和環河西路上,且都沒有移動過,於是到現場查看,赫然發現葉男在車內動也不動,連忙向一旁路邊攔檢的員警報案。

警方調查,蔡姓業主使用備用鑰匙,將車門開啟後,發現葉男在駕駛座上,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隨即封鎖現場調查;經鑑識人員採證後,葉男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也無外力介入,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病死亡,已通知葉男家屬前來製作筆錄釐清,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檢察官進一步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