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沖上癮!男友股票慘賠200萬不夠 還想向女友借30萬

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喜歡玩當沖,最後違約交割還要跟她借30萬元,不借還遭對方嗆聲。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喜歡玩當沖,最後違約交割還要跟她借30萬元,不借還遭對方嗆聲。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2023/10/15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發文抱怨,自己交往8年的男友當沖賠了200多萬,現在又爆出違約交割還差30萬,要求原PO借錢來付,讓她無奈表示「不借給男友錢是我的錯嗎?」

據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與男友交往8年,生活開銷都是AA制,而男友近日卻突然跟原PO說,自己朋友有推薦一檔股票可以購入,遭對方詢問要不要一起購買,但原PO卻有種不祥的預感,並透露男友在今年3月已經玩股票當沖賠了200多萬元,原PO當時還幫忙付了50萬元左右,那時候一度鬧到要分手,但男友跪著承諾「以後不會玩當沖,會好好存錢買房子」。

之後在原PO逼問之下,男友坦承「今年7月中又跟朋友玩股票,一開始有賺錢,但後來沒來得及買在低點,當天又沖不掉,明天差30萬元就會違約交割,現在借不到錢」,要原PO先借他或是幫他借錢。

原PO聽聞後勃然大怒,因男友曾跪著發誓不會再玩股票,也說好年底要買房一起存頭期款,但現在不但錢全賠光,反而還需要跟人借錢來付交割款。

沒想到男友聽完原PO的話卻說「早知道妳不會借,我媽果然沒說錯,我媽早就拿錢給我了,不像妳這樣,而且我媽還說交那個女朋友有什麼用?賺錢也不會孝敬長輩,也不會幫我」。

這讓原PO傻眼說道,「我還沒跟他結婚,也不是他媽媽,到底憑什麼要借他錢,更何況50萬他還沒還我」。而對方一聽到這些話,覺得原PO把50萬看的比這8年感情重,認為原PO沒有心要跟他一起過下去,還撂下狠話「既然要提錢那大家分手算了」。

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勸她趕快分手,「這種不分手是要留著生利息嗎?」、「以為分手就不用還錢嗎?」、「50萬跟他要回來,然後趕快分手」、「與其要把錢白白送給人家花,還不如自己花還比較爽」、「早點分手,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這種玩法只有0次和無限次」、「感覺對他而言妳就是棵搖錢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