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酒駕紅燈右轉與車爭道 賓士車嚇按喇叭引警方注意攔人

張男酒駕又紅燈右轉與車爭道,警方逮人將他移送法辦。(讀者提供)

張男酒駕又紅燈右轉與車爭道,警方逮人將他移送法辦。(讀者提供)

2023/09/25 08:5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警方今表示,劉姓男子開車行經鳳山區大明路與瑞隆東路口,違規紅燈右轉與1輛賓士車爭道,賓士車按鳴喇叭引起警方注意,警方攔下張男酒測超標,警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並針對違規紅燈右轉開罰600至1800元。

鳳山警分局新甲派出所員警前天巡邏經過鳳山區大明路與瑞隆東路口,看到1輛藍色自小貨車紅燈右轉,差點與1輛左轉的黑色賓士車擦撞,賓士車駕駛嚇到按了喇叭,引起警方注意。

警方開啟警示燈,追逐自小貨車,將駕駛攔下盤查身分,發現劉男(66歲)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當場對他實施酒測,果然酒測值0.37mg/L超過法定標準,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劉男中午在工地喝了3瓶啤酒,「想說喝不多,應該不會怎樣,才開車上路」,沒想到差點與人發生車禍,還是被警方當場查獲,警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也針對劉男違規紅燈右轉行為,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第2項規定,開罰600元至1800元罰鍰。

警方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酒後駕車上路,不僅自身安全堪慮,且容易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安全,如有飲酒情形可請代駕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保障生命安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張男酒駕又紅燈右轉與車爭道,警方逮人將他移送法辦。(讀者提供)

張男酒駕又紅燈右轉與車爭道,警方逮人將他移送法辦。(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