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某高職學生大亂鬥狂噴滅火器19人送醫 校方:3名學生眼睛紅腫

台北市信義區某高職今日上午11時許爆發鬥毆事件,有學生竟拿校內乾粉滅火器噴灑,多名學生捲入,共計19學生因身體不適送醫。(記者鄭景議攝)

台北市信義區某高職今日上午11時許爆發鬥毆事件,有學生竟拿校內乾粉滅火器噴灑,多名學生捲入,共計19學生因身體不適送醫。(記者鄭景議攝)

2023/09/14 14:21

相關新聞

北市某高職學生大亂鬥!雙方狂噴滅火器 19名學生送醫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某高職今上午爆發學生鬥毆,造成約19人身體不適送醫。校方表示,一位學生與另一班級學生在網路上發生口角,雙方在校園見面,其中1人突然拿出乾粉滅火器噴灑,雙方並非鬥毆,目前多數學生已無大礙準備返校,但仍有3人眼睛紅腫。

據了解,上午11點38分,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某高職學生發生糾紛噴灑乾粉滅火器,造成多名學生身體不適。消防局派出指揮車1輛、消防車輛2輛、救護車輛6輛、大傷器材車輛1輛、23名人員前往救援,共有19名學生就醫,分別送往北醫、國泰、仁愛、長庚 、國醫。

校方秘書表示,今天上午約11點10分下課時間,有一位同學與另一位班級學生在網路起口角,雙方見面後其中一名學生較激動拿滅火器噴灑,造成19名同學送往5所醫院預防性檢查,師生也陪同就醫。

秘書表示,並無外界所說有鬥毆、肢體衝突,多數學生已無大礙、準備返校,但有3位同學眼睛遭噴到紅腫。

秘書表示,學務處已經將情形告訴學生家長,後續生輔組、輔導室也會關心學生狀況,學校也會釐清當時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