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安夜不平安!台中發生鬥毆事件 1男子頭破血流

台中太平昨晚平安夜發生兩派人馬鬥毆事件,超商外地面血跡斑斑。(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太平昨晚平安夜發生兩派人馬鬥毆事件,超商外地面血跡斑斑。(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12/25 12:0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平安夜不平安!台中市太平區昨晚9點多,發生兩派人馬疑因細故,相互糾眾鬥毆事件,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一方,因不滿昨天凌晨1點多在太平運動公園被陳姓男子等人打到頭部受傷,昨晚撂了10多人四處尋仇,約9點半發現陳男等人在太平國中旁的全家超商內,10多人入內將陳男等人拖出超商痛毆,混亂中有人拿起超商滅火器朝陳男頭部猛砸,造成陳男頭破血流倒地,現場血跡斑斑,警方獲報到場時,打人一方一哄而散,陳男因顱骨破裂今天上午緊急開刀,目前仍在手術中,因一旁就是守望相助隊,民眾都說太誇張。

警方調查發現,林姓男子(22歲)疑因和1名女子有感情糾紛,該名女子向1名顧姓乾哥哥哭訴遭欺負,顧男昨天凌晨1點多約林男在太平運動公園談判,林男帶了5人到場,顧男則找了陳姓男子(22歲)等10多人,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林男一方寡不敵眾,林男被打到頭部受傷。

林男等人被打後嚥不下這口氣,昨晚找了近20人分乘多輛汽機車四處尋仇,約9點半行經太平中山路太平國中旁全家超商時,發現陳男和一名綽號「阿搞」的男子,就是打他的人,一群人立刻進入超商將陳男等人拖出超商痛毆,混亂中其中1人隨手拿起超商滅火器朝陳男頭部猛砸,陳男倒地現場血跡斑斑,警方目前積極尋找打人男子下落。

國軍台中總醫院表示,陳男到院後發現顱骨破裂,今天上午出現意識模糊狀況,緊急送進開刀房手術,目前手術仍在進行中。

台中太平昨晚發生鬥毆見血事件,其中1人持超商滅火器猛砸陳男頭部,陳男頭破血流緊急手術中。(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太平昨晚發生鬥毆見血事件,其中1人持超商滅火器猛砸陳男頭部,陳男頭破血流緊急手術中。(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