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嬌滴滴」翻版! 火辣F奶傳播妹開拉K直播遭警逮

劉女在網路上有不少火辣自拍。(翻攝自臉書;本報合成)

劉女在網路上有不少火辣自拍。(翻攝自臉書;本報合成)

2023/09/11 16:0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嬌滴滴」翻版!臉書暱稱「蘇離」的F奶21歲劉姓女子上週日在自己的版面開「拉K直播」,此舉引起大量網友注意,留言至今逾5000則,同時警方前往劉女住家查緝,果然發現有K他命殘渣袋。

據了解,劉女本身從事八大行業,她在上週六時就有開直播,影片中的她口齒不清,講話不知所以,就有網友指出她疑似拉K,還戲稱「這批貨很純」、「巴尬NONO」,吸引一大堆網友前往留言看好戲。而隔日劉女又做出驚人舉動,她凌晨在臉書開直播「拉K」,還在影片中教學吸毒步驟,讓網友訝異同時,警方也接獲檢舉。

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得和派出所獲報,派員前往劉女於永和區四維街住處確認,劉女應門時眼神渙散,口齒極度不清,警方表明來意,劉女則讓警方進門搜查,果然在她房間內搜出K他命殘渣袋,警方依法將其帶回警所製作筆錄。

警方將劉女帶上車時,劉女先是向警方稱「我沒K」、「我沒有吸毒」,隨後劉女又說「啊我的K什麼時候還我」,講話前後反覆,到了派出所內,劉女還在要求把毒品還她,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非常不佳,讓警方非常頭疼。

警方調查,劉女沒有前科,警詢時,劉女向警方供稱,毒品是跟朋友拿的,而到底是哪一路的朋友,劉女則堅稱不知,不願交代毒品來源。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劉女函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劉女在網路上有不少火辣自拍。(翻攝自臉書)

劉女在網路上有不少火辣自拍。(翻攝自臉書)

暱稱「蘇離」的劉女直播抽K菸。(翻攝自臉書)

暱稱「蘇離」的劉女直播抽K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