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全性侵酒醉女同事 辯她主動挑逗、自己秒射

保全人員涉嫌指侵酒醉女同事,被高雄高分院判罪。(情境照)

保全人員涉嫌指侵酒醉女同事,被高雄高分院判罪。(情境照)

2023/09/05 21:23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保全公司阿榮(化名)約女同事與2名友人吃飯,她因不勝酒力被帶到摩鐵指侵,醒來只剩內衣,阿榮則辯稱她主動挑逗,自己則久未「嘿咻」秒射,高雄高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他徒刑3年8月。

判決書指出,2021年8月6日晚上8點多,阿榮和2名友及女同事小真(化名)在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某熱炒店飲酒聚餐,直到10點半結束,阿榮見小真酒醉,招攬計程車載往博愛路旅館休息。

阿榮趁小真爛醉如泥之際,涉嫌指侵得逞後,她驚醒發現僅穿內褲,立即請公司主管協助報警,員警在隔天凌晨抵達現場蒐證,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起訴。

地院判處阿榮有期徒刑3年8月,他不服上訴指出,小真離開熱炒店還很清醒,可以自己來回去廁所,後來在房間問他「想不想要舒服一下」,並稱只要給她一點錢就可以,接著就脫到全身只剩內衣,雙方相互愛撫後,他因久未「辦事」很快就射了,後因價錢談不攏始報警。

高雄高分院調查,據樻檯人員指述,當時阿榮意識還算清楚,小真則很誇張,一來就趴在櫃台、敲櫃台,身體相當不適、意識嚴重不清,而且床上都是嘔吐物。

此外,案發後員警到場時,小真亦頻頻在房內以孱弱聲音向門外員警表示:「摳我,他摳我…他一直在摳我的下體,我很… 」、「他脫我上衣摳我下體」等語,認定阿榮所辯不可採,維持原審刑度,仍可上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