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南島大道滿地樹枝 男子騎單車遭休旅車追撞命危

台東市南島大道晚間發生車禍,被撞男子命危,肇事休旅車逃逸。(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市南島大道晚間發生車禍,被撞男子命危,肇事休旅車逃逸。(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3/09/04 20:4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南島大道因海葵颱風過境,路面盡是掉落的路樹枝葉,今晚一名約60歲男子騎腳踏車,遭疾駛的休旅車追撞,當場趴地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對向車道有人目擊,肇事休旅車仍加速逃逸,警方正依民眾提供線索及附近監視器,追緝肇事者。

海葵颱風過境,台東市路樹大量倒伏折技,晚間6點多,南島大道從史前館方向的車道發生一起休旅車追撞腳踏車的事故,據對向車道騎機車目擊過程的一男一女表示,當時男子騎著腳踏車,後方一輛休旅車疾駛,撞到人後完全沒減速,甚至加足馬力往前逃逸,後方有騎士趕緊去追,但因路面多樹枝,不敢騎太快,完全看不到休旅車蹤影。

男子被撞後,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救護車趕來時,發現無呼吸心跳,立即進行CPR,並裝設儀器,119同時派車前來接駁救護,送往馬偕醫院搶救。

警方表示,雖然市公所及國軍動員加強清理,台東市路面今天仍無法全面清理乾淨。南島大道部分路面仍見散落的枝葉,加上夜間照明不佳,用路人須謹慎慢行,避免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