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K酒後起口角 2男「一蘭拉麵」旁廣場大打出手

2男在「一蘭拉麵」旁廣場大打出手。(記者鄭景議翻攝)

2男在「一蘭拉麵」旁廣場大打出手。(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3/08/16 21:1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5歲陳姓男子與33歲吳男及多名友人,昨晚前往北市松壽路一間KTV唱歌,今凌晨2時許,陳男與吳男、湯女在包廂中發生口角糾紛,相約在KTV外「一蘭拉麵」旁廣場談判,最後卻大打出手,陳男被吳男及另名男子攻擊臉部,其餘友人也上前勸架,警方迅速到場將兩人帶回派出所釐清,訊後依傷害罪嫌偵辦。

據了解,24歲的湯女是陳男女友,在包廂內唱歌時先與吳男吵起來,雙方越吵越烈,陳男看不下去為女友出頭,接著跟吳男吵起來,雙方到廣場外談判時,吳男突然攻擊陳男,陳男也嘗試反擊,這時另外一名疑似吳男友人衝過來攻擊陳男頭部。

員警到場後拉開雙方,並把兩人帶回所內,雙方相互提告傷害,警方依傷害罪嫌偵辦,也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保持冷靜通報警方到場,信義分局嚴正宣示,絕不容許酒後違法脫序行為影響社會治安,挑戰警方嚴正執法決心,將持續加強防制各類不法犯罪,對於違序違法暴行鬥毆等情事,絕對依法究辦,決不寬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