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兵哥勸誘12歲女童嘿咻 「下次沒吞精就喝尿」對話成鐵證

國軍林姓士兵與12歲女童交往發生4次性關係,聊天時指責女童口交時沒有吞食他的精液,還恫嚇下次不吞精就得喝尿,對話成為法庭證據,桃園地院將林男判處4年徒刑。(記者余瑞仁攝)

國軍林姓士兵與12歲女童交往發生4次性關係,聊天時指責女童口交時沒有吞食他的精液,還恫嚇下次不吞精就得喝尿,對話成為法庭證據,桃園地院將林男判處4年徒刑。(記者余瑞仁攝)

2023/08/16 17:55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國軍一名林姓志願役士兵去年6月透過網路遊戲結識年僅12歲的女童「小雨(化名)」,明知對方未成年,卻仍勸誘女童與他發生性關係,事後還怪罪女方口交時沒有吞吃他的精液,恫嚇下次沒吞精就得喝尿,這段聊天訊息成為法庭證據,林也坦承犯案,桃園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判處4年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林男(2020年8月入伍、2022年11月退伍)於服兵役期間透過網路遊戲結識「小雨」,林男明知對方年僅12歲,於2022年7月間在未違反對方意願下,4度在旅館和女方發生性關係,後來因為「小雨」與其他網友聊天提及雙方關係,犯行因此曝光,經熱心網友報案將他送辦。

法院審理認為,林男案發時為現役軍人,應以陸海空軍刑法論處;林男坦承與女童發生多次性關係,稱案發時與「小雨」是男女朋友,法官從雙方的聊天紀錄可見「小雨」因故向林道歉時,林回覆「我不會相信妳,因為妳答應我的事,妳也沒有做到」、「跟妳說要吃精液,妳有吃嗎?」等語,「小雨」為此回稱「下次我一定吃」時,林則稱「見面要幫我口爆吞精」,還恫嚇「如果沒有吞精液就喝尿」等語。

法官認為,「小雨」年僅12歲、對男女情慾尚懵懂未知,性自主權認知也未成熟,是在林男不斷勸誘下而發生性行為,林男雖然犯後坦承犯罪並當庭向「小雨」家長道歉,但至今均未賠償對方損失、取得原諒,審結判處林男4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