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歇業KTV的「妞妞」碰不得! 警攻堅逮賭客含22越南妹

歇業KTV變成職業賭場。(警方提供)

歇業KTV變成職業賭場。(警方提供)

2023/08/15 17:4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一家鐵皮搭蓋的KTV店上月歇業,卻搖身一變成為職業賭場,玩起自越南引進的「妞妞」賭博,警方接獲情資上週五荷槍實彈攻堅查緝,現場30多名賭徒中有20多名是越南妹,為享受一擲千金的快感,全都擠在不到10坪狹小空間內,最後下場就是被警方一網打盡,悉數依法究辦。

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反映,東區一家KTV明明已經歇業,卻不時看到有人員頻繁進出,懷疑內情並不單純,警方獲報不敢大意立即派員深入查訪,發現這間KTV確有貓膩,竟在該處暗營職業賭場群聚賭博,警方見時機成熟,當天由警局督察室、保安警察大隊與第三分局等單位共同前往查緝。

為確保查緝過程萬無一失,警方還祭出特勤中隊霹靂小組強力攻堅,賭徒們見大門被撞開紛紛倉皇逃竄,不過在優勢警力控制下只能乖乖束手就擒,警方現場查獲41歲李姓主嫌等3名工作人員及在場賭客32人,並查扣賭具及賭資40餘萬元等證物。

經查該職業賭場係以俗稱「妞妞」的撲克牌玩法進行賭博,因為輸贏快、變化多,容易讓賭客陷入很快就贏回來的迷思,一個晚上輸掉幾十萬是家常便飯,是流行於越南地區的一種賭博玩法,而在警方查獲的賭客中,就有多達22名為越南籍新住民,其中還不乏年輕且穿著時尚的越南籍女子。

警方偵訊後仍依賭博罪嫌送辦,賭客則以社維法裁處並呼籲民眾,賭博使人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時有所聞,職業賭場更易衍生各類暴力犯罪,影響社會治安甚鉅,民眾如發現社區周遭有任何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或向轄區警察機關檢舉反映,警方將持續積極掃蕩不法、打擊犯罪,以維護民眾良好宜居生活環境。

警方攻堅查緝。(警方提供)

警方攻堅查緝。(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