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熱人妻告小王性侵 綠帽夫意外揪出3男朋友

高雄一名人妻和小王分手鬧上警局,反被丈夫查出她還有另外3個男友。示意圖(資料照)

高雄一名人妻和小王分手鬧上警局,反被丈夫查出她還有另外3個男友。示意圖(資料照)

2023/08/12 10:4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已婚的高姓女子出軌胡男,兩人談分手時鬧上警局,高指控胡男性侵不成,反而被丈夫廖男發現她除了胡男這個男友外,還有1名「乾哥哥」、2名男友,廖男氣炸向胡男等4人求償500萬元,法官認為除了「乾哥哥」林男沒有具體外遇事證外,其3人都跟高女發生過性行為,判3人須賠6至30萬元。

判決指出,高女和廖男於2018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2子女,2020年6月,高女跟胡姓男子發生婚外情,兩人交往1年後,胡男不想再當小王跟高女提分手,雙方談判破裂,高女怒告胡男性侵,但雄檢調查時認為罪證不足,偵結處分胡男不起訴。

但高、胡鬧上警局的事被廖男得知後,廖男私下訪查,驚覺高女除了交過胡男這個男朋友之外,同時間還跟林姓男子3人曖昧不清,廖男認為配偶權被侵犯,向胡男等4人提告求償共500萬元。

高雄地院審理時,胡男坦承與高女交往,但否認知道她已婚身分,但法官檢視兩人對話紀錄和刑案偵查報告,確認胡男一直都知道高女已婚,因此判他應賠15萬元給廖男。

「乾哥哥」林男部分,法官根據廖男提供的事證,認為無法證明林與高女有染,駁回廖男之訴;至於洪男和楊男與高女交往部分,洪男否認與楊女發生性行為,楊男則未出庭替自己辯護,法官根據相關事證,認定兩人都和楊女發生過性行為,已侵犯廖男配偶權益,判他們應各賠6萬和3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