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八軍團女輔導長性愛片外流 雄檢「找不到散布源頭」全案簽結

前八軍團女輔導長性愛片外流案,檢方查不到散布源頭已簽結。(翻攝「內內」官方IG)

前八軍團女輔導長性愛片外流案,檢方查不到散布源頭已簽結。(翻攝「內內」官方IG)

2023/08/02 12:4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前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與男友親密自拍片外流而遭記過除役,她轉戰成人直播平台撈金,並報警想要揪出幕後散布者,但檢警查了5個月,仍找不到散布的源頭,只抓到4名分享的網友,全案簽結後依職權送高分檢再議駁回;4名分享影片的網友,分別由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4個地檢署偵辦,目前一人起訴、一人緩起訴、一人不起訴、一人偵辦中。

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2年前在營區內跟男友拍攝的性愛影片,今年2月在網路流傳,影片遭到外流後,「內內」被記2大過2小過汰除,她事後與男友蒐集到50多份LINE截圖,報案提告要揪出幕後黑手,並質疑自己手機安裝國軍MDM(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時,被軍中資安人員竊錄。

雄檢偵查時,針對國軍2名資安人員涉嫌散布性愛影片向法院聲請搜索票,但法官不准,檢警傳喚兩名資安人員出面說明,兩人都否認涉案,也找不到他們從MDM系統竊錄並散布「內內」影片的證據。

而「內內」從LINE截取各群組分享她的性愛影片,雖然有看到幾十名網友廣傳私密片,但LINE基於保障用戶隱私,不肯提供這些網友的個資給檢警,檢警逐一抽絲撥繭,最後也只找到4名涉嫌散布的網友。

這4名網友分別位在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由所在地的地檢署介入偵辦,其中桃園的網友還在偵辦中、台中的網友被檢方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台南的網友不起訴、高雄的網友處分緩起訴但須向公庫支付2萬元。

至於「內內」介意的散布影片源頭,高雄檢警偵辦5個月後,因「找不到散布源頭」,全案簽結並依職權送高雄高分檢再議,高雄高分檢已駁回再議,外流案除非再有新事證,否則將成為「無頭公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