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警局舉辦警察節慶祝大會 頒獎表揚模範警察。

中華民國國際航空警察之友協會理事長江松樺(左)在大會上捐贈新台幣70萬元,並由航警局長邱文亮(右)代表接受。

(記者劉信德攝)

中華民國國際航空警察之友協會理事長江松樺(左)在大會上捐贈新台幣70萬元,並由航警局長邱文亮(右)代表接受。 (記者劉信德攝)

2023/06/14 15:12

〔記者劉信德/桃園機場報導〕航空警察局今天(14日)舉辦警察節慶祝大會,並頒獎表揚三位在毒品防治工作表現卓越的模範警察。航警局長邱文亮表示,航警局會積極與海關等單位合作,防範境外毒品,並持續進行防詐騙工作。

中華民國國際航空警察之友協會理事長江松樺在大會上捐贈新台幣70萬元,作為端午節慰勞金,並呼籲協會成員作為警察的後盾。

今日獲表揚的三位模範警察分別為偵破毒品運輸的刑事警察大隊小隊長陳龍彥、刑事警察大隊偵查佐謝汶傑,以及在執行安檢勤務時查獲以國際快捷郵件夾藏毒品的安全檢查大隊警員楊運方。這三位警察成功打擊毒品交易、溯源阻斷集團犯罪、阻絕毒品於境外的績效卓越。

邱文亮致詞表示,航警不只是與海關合作,查獲毒品案件,並透過地方檢察署的指揮,追溯揪出毒品的源頭。毒品查緝是政府非常重要也是首要的工作,他希望透過大家的努力,共同防治毒品。

邱文亮補充說,航警局近期另一個重點工作是防範詐騙。過去,詐騙集團成員會搭機前往金邊、柬埔寨等地從事不法工作,航警局則配合相關單位,推動防止詐騙集團的行動。到目前為止,已經有顯著的成果,相關工作還在持續進行,呼籲各界繼續支持警方執法。

航警局長邱文亮(右二)頒獎表揚三位在毒品防治工作表現卓越的模範警察。
(記者劉信德攝)

航警局長邱文亮(右二)頒獎表揚三位在毒品防治工作表現卓越的模範警察。 (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