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浩克暴走究竟為哪樁 女友PO限動「謠言止於智者」

朱姓健美教練的女友po限動澄清「謠言止於智者」。(圖擷自Line群「黑色豪門企業」)

朱姓健美教練的女友po限動澄清「謠言止於智者」。(圖擷自Line群「黑色豪門企業」)

2023/05/21 20:28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朱姓健美教練昨天上午因故在中壢區長沙路某超商半裸失控吼叫,毀損店內物品,甚至襲警,暴走行徑宛如「綠巨人浩克」,2警負傷將他制伏送醫,除了他遭員警疑似執法過當的事件引起非議,讓他情緒失控大暴走的原因也眾說紛紜,有網友爆料是因520求婚遭拒所致,另有網友爆料朱劈腿在先,被放生在後,而朱的女友下午也在IG限時動態中否認求婚與拒婚的說法,並指出「謠言止於智者」。

LINE社群「黑色豪門企業」今天下午4點40分,有網友張貼朱姓健美教練的劉姓女友於下午4點6分在IG發的限時動態,內容指出「一切都是謠言,沒有求婚也沒有拒婚,剩下的感情狀況不便再回答,謝謝。謠言止於智者,不清楚真相請不要以訛傳訛,只會造成更多受害者。」似乎也打臉網友的不實爆料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