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簽賭還是「為愛走天涯」? 警扣失聯女大生手機 簽注對話曝光

失聯靜宜女大生3月29日被拍到行走在沙鹿區的台灣大道與英才路口。(民眾提供)

失聯靜宜女大生3月29日被拍到行走在沙鹿區的台灣大道與英才路口。(民眾提供)

2023/04/09 17:1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日前獨自搭機出國前往緬甸,雖已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且從種種跡象看來是自願性出國,但赴緬動機不明,警方目前已查扣林女與前男友共用手機,雖無網傳她出境前向詐團借2000元泰達幣等訊息,卻有「下注有贏錢」等對話,涉簽賭還是「為愛走天涯」?警方正全力釐清中。

林姓女大生上月30日獨自搭機離境,警方查出她在緬甸,家屬擔心有犯罪集團涉入,急得在臉書社群PO文協尋,李姓前男友後來經由林女的高中朋友轉告得知,林女人在國外,很平安,仍擔心是被人蛇等詐團騙出國當「豬仔」,趕緊連絡林母報警。

警方原將該案當作失蹤人口辦理,直到林母提供女兒新買的手機門號,經定位竟然出現在桃園機場附近,改朝人口販運方向追查,經由機場內外監視器,發現林女獨自拖著行李箱,走進機場,連衣服都和最後一天走進校園及步出宿舍一樣,且1人在候機室,沒有人同行,查出林女刷卡買機票,搭上前往倫敦的班機,中途在曼谷下飛機後入境緬甸。

而專案小組已通知李男到案說明,李男強調對林女為何赴緬不知情,但有提醒「不要被騙」,但因李男曾與林女共用手機,目前由李男使用中,該支手機也被警方查扣,經數位採證發現,手機內沒有林女向人借錢或借虛擬貨幣的紀錄,卻有「下注有贏錢」等疑似賭博簽注的對話,因此到底涉簽賭還是「為愛走天涯」?警方正全力釐清中。

至於有網友昨天凌晨在PTT八卦版發文指稱,女大學生是「被騙的」、「男友不走她不走」,但此訊尚未獲得相關單位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