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凱迪拉克撞入超商 無辜婦路過遭撞慘死輪下

凱迪拉克撞進超商最內部,撞擊力道可見一斑。(記者徐聖倫翻攝)

凱迪拉克撞進超商最內部,撞擊力道可見一斑。(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3/03/04 11:3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林姓男子開著自家的凱迪拉克於今上午7時許出門上班,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互助街時,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導致失控,整輛汽車直接撞進路邊超商,不幸的是其中還有一名正好路過的68歲楊姓婦人被撞個正著,當場失去生命徵象,最終送醫不治。

據了解,警方對林男進行酒測,其呼氣酒測值為0,而林男當時是要前往市場擺攤做生意,疑似因太早起睡眠不足,才會導致開車恍神釀禍。

車禍現場非常凌亂,整輛凱迪拉克逕直撞進超商最內部,玻璃門、貨架全部倒塌,而無辜的楊婦則是遭撞後被卡進車底,強大的撞擊力讓她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內臟多受到重創,消防人員趕抵即刻將其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警方現已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並製作林男筆錄,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正積極釐清中。

林男疑因疲勞駕駛,撞進超商又撞死無辜路人。(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男疑因疲勞駕駛,撞進超商又撞死無辜路人。(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於車禍現場進行採證。(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於車禍現場進行採證。(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