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激戰影片外洩情侶低調報案 檢警要先查軍中哪些人碰過手機

軍官性愛影片外洩情侶已經低調報案,檢警將先釐清軍中「踫觸」過情侶手機的官兵。(記者黃良傑攝)

軍官性愛影片外洩情侶已經低調報案,檢警將先釐清軍中「踫觸」過情侶手機的官兵。(記者黃良傑攝)

2023/02/08 10:2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陸軍八軍團軍官情侶性愛影片持續流出,上週六又有新影片流出,被害情侶不再隱忍,2月5日向婦幼隊正式報案,完成筆錄啓動調查,警方將先釐清2人的手機在部隊裡因必須裝特定軟體,曾被哪些人「碰觸」過,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受理,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散布者也將面臨最高2年有期徒刑。

據了解,被害軍官情侶5日低調前往婦幼隊報案,希望能將害他們的人繩之以法,警方依程序受理,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被害人未向原本詢問備案的苓雅分局報案。

由於男軍官營內需灌錄「國軍智慧型手機管理軟體」 (MDM)程式,MDM為軍方監控程式,以往曾發生役男交出手機灌錄時,相簿遭他人窺視案件,灌錄MDM時個資可能出「不設防」漏洞,成為檢警偵辦重點,將先追查營區內曾「碰觸」過軍官情侶手機者,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