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物癖?男工半年偷50件女性內衣褲 就愛聞一聞

27歲的林姓男子專偷女性內衣褲,永康警方查獲,搜出了50件之多。(民眾提供)

27歲的林姓男子專偷女性內衣褲,永康警方查獲,搜出了50件之多。(民眾提供)

2023/01/08 20:2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永康區27歲的林姓男子,白天當工人,晚上卻扮「內衣大盜」,闖空門行竊女性貼身衣物,都帶回去收集,主要是拿出來聞氣味,警方今將他查獲,住處搜出了胸罩、內褲、睡衣、小可愛…等多達50件,是這半年來得手的贓物,被懷疑有戀物癖;偵訊後,依竊盜罪移送。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一般精神科主任張耿嘉說,偷取女性內衣褲是典型戀物癖的症狀,尤其要行竊別人的,因為喜歡有穿過的味道,這是種病態,無法控制衝動,藉此獲得某些快感。

張耿嘉表示,戀物癖除了心理治療模式之外,也可透過藥物來改善,目前會運用血清素回收抑制劑,提升對衝動的控制力,他建議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

永康分局推動社區警政清源專案,復興派出所進行轄內居民的查訪時,有3戶人家反映,屋裡的女性內衣褲會莫名被偷,因此積極調閱附近的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

警方發現竊賊為連帽黑衣,且手臂有明顯刺青的男子,利用冷氣壓縮機攀爬翻牆入屋,闖空門犯案,後來進而鎖定林嫌,因他疑似涉及毒品案,由專案小組申請搜索票,今天展開行動。

警方在林男的房間衣櫥抽屜深處,以及塑膠袋內查獲內衣、內褲、睡衣、褲裙、小可愛等女用貼身衣物共50件,據了解,他坦承都是偷來的,從去年6月行竊迄今,共犯下4起,自己會忍不住衝動,利用晚間去作案。

另外,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去年底接獲民眾報案住家遭竊,被害女子當時從2樓租屋處下去與朋友交談,回來後發現晾曬於浴室內的內衣褲已被被偷走,警方隨即展開偵查。

警方發現租屋在同棟3樓的33歲許姓男子,趁被害女子因離開片刻,僅將房門闔著,並未上鎖,有機可趁,利用此空檔潛入,竊走內衣褲;查獲時,也在他住處搜出吸食毒品的相關證物,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